申请美国本科有哪些可以加分的课外活动?

在美国大学的申请要求中,我们常常提到“软实力”。课外活动作为“软实力”的一个方面,能成为招生官筛选学生的重要条件。因为,这些额外的课外活动能够让学生显的更加的优秀。同时,有甚多课外活动在申请美国大学的时候是能够加分的。那么,美国大学更看重什么样的课外活动?

第一个,项目学生会

如果你能参与其中,在学生会里面任职,那么老师就会认为学生是很有责任心和领导能力的。另外学生会是通过学生选举的,也表现了你受欢迎的程度。

如果你是一个天生的leader,你是一个天生的领导者,那么我建议你一定要去参加竞选学生会。不管在学生会里面任什么职务,在你的申请上面是很亮丽的一笔。

第二个,参加辩论社/演讲

在学校期间,辩论社是特别能体现学生的个人素质,还有你全面知识能力的一个项目,很多高中还有大学他们都有自己的辩论社,也会经常出去参加比赛。那么这些活动都能够帮助学生提高思辨能力,还有逻辑分析的能力,所以这样的课外活动格外受到招生官的青睐。

推荐大家可以多参加一些不同国家或者不同级别的辩论赛,如果能够在这些辩论赛里面有出色的表现,能够拿到奖,说明你的表达能力还有你的个人领导能力,都是一个非常强的亮点!

第三个,活动就是参加各种学术社团,或者是学术类的竞赛

比如说数学小组环境科学组,或者是现在在各个学校里面都非常Popular,非常热门的机器人科学组,还有美国的学术十项全能等,这样的一些参与度非常高的课外活动小组。

美国大学的招生官看到你能参加更多的课外竞赛,并且能获得地区到国家级的荣誉,甚至在很多艺术类,你也可以拿到一些奖励,能够凸显出来你在课程以外的学术中的兴趣,还有你的与众不同的一些才华。

第四类,参加一些艺术活动

比如说学生的艺术活动能够为美国校园带来很多的多样化,那么大学需要有创造力的人才,特别现在非常流行跨界人才。无论你做哪个行业,这个艺术修养是必须有的。比如你的音乐、演出剧或者绘画的才能。

第五类,参加一些实习和研究的活动

参加科研活动在美国大学招生官来看是非常有价值的,比如说你将来如果想从事医学方面专业的话,医学类的活动或者科学类的活动你都应该去涉及一些,这些活动都能够表现出学生对这个领域研究的精神。

你所花费的时间,证明你掌握了比较高水平的流程和一些科目的一些操作的规范。还有需要参加不同领域的课外实习,这样的实习也会让大学印象非常的深刻。

第六类,社区服务这一项

社区服务不管是普通的大学还是竞争激烈的常春藤大学,这个社区服务在履历当中是必不可少的,许多学校都希望看到学生每年在社区服务当中能够花不低于50个小时。

我建议大家要把自己的兴趣特长和社区服务结合起来,比如说有的孩子在音乐方面演奏大提琴,他带领学校办的乐团,定期去医院或者是去养老所,为老人或者是病人、孩子进行定期的演出,那么这一个项目他在高中的时候是一直在做,也为他的大学申请加了很多分。

北京慧德高端留学老师:还有一个必不可少的项目,就是大学希望每一个申请人都有一个工作的经历。

在美国很小的时候就可以去打打零工。像给自己的邻居扫扫院子,帮邻居的孩子带带小孩,这样的一些能够得到报酬的工作。

美国的孩子从七八岁、八九岁就开始做的。通过做这些事情,一是可以帮助自己赚点零花钱,再一个就是美国希望每个人都有自食其力的能力,特别是在高中阶段你更要去做一些,比如说快餐店里打工,或者是超市里面收银。

第七类,体育活动

体育活动能够锻炼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,并保持健康的体魄,而这两点在招生官眼中也是非常重要的。通常体育活动包括,马术、击剑、滑雪、足球、高尔夫、篮球、壁球等。如果你能在某项体育活动中取得国家级的奖项,将会非常加分。

同学们可以按照自己的特长、兴趣、专业方向、家庭环境等多方面进行考虑,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课外活动。同时,课外活动并不是越多越好,名校招生官更看重学生在活动中投入的时间和取得的成绩哦。


评论

© 明智慧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