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US News本科传媒专业排名



大家都知道USNEWS大学排名已经发布,并且USNews排名在美国最有影响力的,为了给准备申请的同学带来帮助,为大家介绍2019USNEWS传媒专业排名。

 

排名      学校名称

1         哥伦比亚大学新闻学院

2         宾夕法尼亚大学安南伯格传播学院

3         马里兰大学

4         北卡罗来纳大学圣殿山分校新闻与传播学院

5         佛罗里达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

6         南加州大学安那伯格传播与新闻学院

7         罗德岛设计学院

8         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

9         纽约大学地势艺术学院

10        芝加哥艺术学院

 

“美国传媒专业在本科阶段这个专业分得很细,涉及到传播学、新闻学、广告学、公共关系学、电影等专业。研究生阶段传媒专业分为Communication/ Advertising and Public Relation/ Mass Communication/Film, Radio, TV production四大分支,根据其侧重点,各个学校的 program 名称略有不同。其中,传播学 (communication) 在美国教育中占据很重要的位置,其教育发展水平在全球处于领先地位。

 

传媒的就业前景广阔,涵盖行业包括出版,印刷,教育,政府,酒店,广告,公关,娱乐(电影,电视,电台,音乐),新闻,艺术,服装以及大型企业的市场推广部门等。传媒行业作为世界增长最快的行业之一,报纸、电视、网络、多媒体行业、广播电台、政府公关部门、影视制作公司等都对传媒专业毕业生有很大的需求量。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影市场,同时又是最大的电影出口国,控制了全球录音产品市场 38% 的份额,有众所周知的四大商业性广播网 (ABC、CBS、MBC、NBC),所以,相对而言,学生都会拥有众多的实习机会和就业机会。


评论

© 明智慧德 | Powered by LOFTER